我有我的原則跟底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本不惡,莫勸我善

若我不善,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你若是覺得我傻白甜

你若是覺得我好任人欺負拿捏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天腹黑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厚黑學

 

欺善怕惡,欺負弱小

 

我是能明白

大自然生物與生俱來的本能跟食物鏈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但是…

別忘了,過與不及

欺人太甚,咄咄逼人

小心激發他人潛能,而被反撲&自食惡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求生意志

就像是

惱羞成怒v.s悲憤為力量

某些情境下,會激發潛在意識&本能&人格!

 

眼見為憑,眼見無法為憑

只看,自己想看的

只聽,自己想聽的

只信,自己想信的

因為那些是他們自己(想要的)

就像是傲慢與偏見

他們可以(選擇性的做出抉擇)

連基本的感觀認知都能放棄

 

有理也無理

無理也能掰出一堆歪理

發現局面站不住,直接不講道理

橫行霸道,不講道理

禮義廉恥都能不要...

 

佛口蛇心
比喻人嘴巴說得十分仁善,卻心懷惡毒。
比喻人表面和善而內心狠毒。
比喻話雖説得好聽,心腸卻極狠毒。

就跟正義魔人一樣
以高道德的制高點
道德綁架PUA虐人
冠冕堂皇的點論由頭
冠冕堂皇
形容故意顯得外表莊嚴體面或正大的樣子,實際上並非如此。

故弄玄虛
弄花招,使人迷惑,無法捉摸,掩蓋事實真相。
加以
鄙視欺壓霸凌虐待他人
好得以奴役他人獲取名利名聲
這一切都只是
為了
圖利自己的手段而已
一方面可以宣洩紓壓欺凌他人
一方面又能得到一些好處

 

現在很多『 懟人 』、『 訛人 』的狀況

所以做人要

雖不惹事,但也不怕事, 一出手絕不心軟。

一旦...有人前來招惹,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也會為了保護自己而挑起戰鬥;

心機從來不會傷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展現,會把自身所受的傷害,一一還到對方身上,幾乎沒有心慈手軟的時候。

 

太多蹬鼻子上臉的人...

蹬鼻子上臉是個中文成語,意思是指欺負到了人家最討厭或最怕的地步,而對方卻得寸進尺,還要得更多。

 

用來形容一個人得寸進尺,不斷地向別人要求更多的東西,甚至要求別人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這種行為常常會引起別人的反感和不滿,因為它違背了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尊重和信任。

 

一方給對方面子,對對方的某種出格的行為不計較,但對方非但不領情,反而越發驕橫跋扈,張狂。

 

我人格品性如何.....

我是怎樣的人

不在他人眼裡,也不在他人嘴裡

更不需要他人稱讚跟認同

我的人設品德,我心裡有數,我自己知道就好!

 

站在道德制高點的人總是說話很大聲

只出一張嘴,無德無能&沒能力本事

就想收攬人心、擁有美譽讚許

事不關己,才會一派輕鬆,說風涼話。

 

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別用情感綁架人。

沒有誰的時間是為你一個人準備的,配合他人善意的幫助,是你的義務。 

麻煩別人後,要懂得感恩,更要放下期待。 

你麻煩別人,也要允許別人麻煩你。

 

那些莫名...

道德綁架、情勒、索取無度

要他人大氣大方大度,要他人乖巧聽話

方便PUA任意取求,需索無度。

加以奴役使喚利用,好以漁翁得利。

 

對方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毒攻毒

遇到狠人要比他更狠,遇到瘋子要比他更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