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停藥之後

強迫症症狀變化很大

3月根本罹患憂鬱症好幾個星期

很想不開,很崩潰邊緣

感覺喘不過來

感到窒息

3月就自律神經失調又失眠

睡眠品質很差

兩三個星期根本睡不著

完全無法入睡

尤其是

6月確診新冠之後

強迫症症狀又變化更明顯

自律神經更糟

耳鳴很大聲,呼吸困難,喘

心律不整,胸悶,身體痠痛不適

腸躁症睡眠品質很差

頭昏腦脹,頭暈目眩

頭像是捆住緊箍咒一樣

焦慮不安&煩躁躁動時...

四肢會不自覺出力、僵硬

甚至會微微顫抖

心律不整

額頭微微發燙

10、11月頭腦不對勁

無法正常思考判斷

脹脹的,昏昏沉沉的

有點頭腦不適,微疼

所以

我會敲打自己的頭腦

想辦法自己鎮定清醒一點

腦袋有問題

思維邏輯運算,思考判斷能力下降

記性不太好,會當機秀逗斷片...

認知行為錯亂,無法下判斷

辨識能力、注意力、執行力衰退

感到不確定自我懷疑

中樞神經出問題

( 頭頂&後腦勺麻麻脹脹的不適感)

偶爾偏頭疼,尤其是右邊

強迫症二十幾年來...

第一次

感到特別焦慮不安&煩躁躁動

像是失智老人一樣

連怎麼穿衣服、摺衣服、洗澡

都會停頓遲疑疑惑

思考該怎麼做又反覆確認

心好累

強迫症對我來說

就像是

慢性病、腦部發炎癌症

腦袋遲緩退化、像失智老人

感覺自己像個智障&神經病一樣

記性下降而反覆確認

眼見無法為憑,更加反覆確認

沒自信更無法確信,更反覆確認

靠觸感還是無法確認,還是反覆確認

無法確認到,需要家人幫忙確認才安心!

會感覺到身心靈是分開的

無法掌控又有點失控

還是想掌握主控權

強迫症像是侵入者干擾我的思緒

感覺我是我,強迫症是強迫症

假設:

理性是我,感性(情緒)是強迫症

知道卻做不到

做不到就是被強迫症干擾&騷擾

就像

矛與盾大對決,十分矛盾

合理又不太合理

非常自問自答&自打嘴巴的感覺

感覺很像人格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