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人都會說
可遇不可求,因緣天註定
一堆人都說
隨緣順其自然
卻一直哀嚎單身難受
求神問卜,到處拜神求桃花
親朋好友幫忙介紹又說不喜歡
相親聯誼說沒好貨(沒人要)
自己說要自己找,不要刻意安排的。
WTF
有病要看醫生,不要放棄治療
好嗎?說這些什麼屁話!
你偶像劇&電影&小說,看太多喔?
說夢話,不要睜眼說,很嚇人!

真的有那麼好,你也不會單身至今,在這裡胡言亂語。

就算是順其自然相遇,那也要有一方主動搭訕交談才會有後續發展。
不然...

有緣無份也是自己造化的,當機會降臨時,你不懂得好好把握機會的話,給你再多機會也沒用。

如果
你有對象就主動出擊吧!

如果
你有目標,卻沒對象。
那你要先搞清楚你自己,你想遇到怎樣的對象,就去那類型會去的場合認識!

如果
你是毫無頭緒&虛實不分的
你去撞西瓜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怎麼找對象,容易自找麻煩而已。

我個人是覺得
不要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
不要因為想結婚而結婚
想跟做是有很大程度上差異
會影響你的選擇跟判斷力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依照
自己的目標、喜好、興趣
能一直持續執行的事情
因為
演戲跟假裝都是一時的(會累)
演不久&裝不了(會精神耗弱)
你行的話,我佩服你!

我會參加活動
安排學習課程
活動聯誼
展覽活動
派對
旅遊

主動跟對方搭訕互動
留聯絡方式慢慢認識
找到共同興趣,共識觀念
在邀約活動聚餐約會
約會3次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聯絡,當朋友還是交往。
反正就是不要心急。
好好觀察對方,瞭解彼此,也瞭解自己是否能接受對方?

確認對方是否認真
就看他願不願意
把他的親朋好友介紹給你認識
願不願意把你帶到他的生活圈
分享他的興趣

至少要認識一段期間
有一定的熟識程度

我個人是
沒有必要就不介紹
不是結婚對象就更沒必要
除非
你真的很不錯,是個好人
因為我怕麻煩,更討厭糾纏。
反正就是會想到後續問題。

如果
你的目標就是
要交往跟結婚
先瞭解自己的個性跟原則
喜歡怎樣的對象
不要排斥機會
親朋好友介紹也好,至少能身家調查(探聽)。
相親聯誼也不錯,可以增廣見聞。
多跟人打招呼,增加熟悉度跟互動。
人跟人之間的互相往來,是一種傳播媒介,口耳相傳可以增加知名度、能見度、接收到很多訊息跟來源,人脈關係是很重要的。
借力使力,一個人比不上十個人的力量。

想要交往跟結婚的話
也要懂得增加自己的魅力
懂得如何恰到好處的行銷自己
如果你是銷售員
你會怎麼把自己行銷出去
要連自己都有意願想要購買自己
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售後服務。
增加自己的價值跟功能。

不然
就是詐欺術
你有辦法讓對方心服口服,承服於你的話(讓對方甘願受騙&買單的話,也是你的本事!)

=========================

有些人覺得
外貌身材很重要
我個人是覺得,只有一開始吧!
時間是殘酷的,外表無法凍結!
就算外表凍結,也無法掌握對方的心!
世上誘惑甚多,擋也擋不住。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比年輕比美貌比身材比家事比財力…永遠比不完。

 

有些人覺得
肉慾很重要
我個人覺得,只有需要的時候。
就像吃飯一樣
需要才吃,不會一直吃不停。
就算有性關係也不代表什麼!
綁不住人跟心,一樣會跑!
你能給的,其他人也能給

 

有些人覺得
懷孕就人拴住對方
我個人覺得不可能
(不是誰都會負責,棄置不理的比較多,反正又不是男生懷孕,男生才不管。小孩,男方家未必想要,會生小孩的不只有你。要小孩,不要老婆的也有。)
拴住自己才是真的
對方若是真心相待,不會等到懷孕才結婚。
不是變成單親媽媽,就是帶球結婚被嫌棄埋怨,可憐無辜的是小孩,莫名其妙變成籌碼跟工具,不受歡迎跟疼愛,變成利益交換的犧牲品,很要不得!
(小孩是夫妻愛的結晶,不是犧牲品跟籌碼。不要玩弄生命。)

有些人覺得
幫助對方經濟事業就能成家
我個人覺得
古人說:成家立業才是真的!
真要娶妳,先成家在立業有何難?
如果是要等立業是要等到何時,真的成功了,他想娶的人會是你嗎?
說什麼要等事業成功
不要讓女生吃苦
都是屁話
等你事業成功就不苦嗎?
浪費時間空等,不知何時會實踐的諾言!
(諾言,是偶爾會實現的謊言)
問題在於對方有沒有心要娶你而已
女生不是不能同甘共苦。
問題是
女生共苦之後,男生願意同甘嗎?
根本就是男生不願承擔責任,根本沒心。
竟然沒心,幹嘛耽誤女生的青春、時間、體力、精神、金錢,得了便宜又賣乖,真是會利用人,呷人夠夠。

有些人覺得
付出一定有回報
我個人覺得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投資理財買保險都無法保證穩賺不賠&有保障了。
就算你有所期望,也不能強迫他人意願!
強摘的果子不會甜
小心弄巧成拙,自食惡果。
付出,是出於自願,自我滿足的付出。怎能事後諸葛,強迫對方還款簽單據(這樣跟詐騙&地下錢莊&討債集團有啥不同?)
沒憑沒據,沒有任何單據明細,硬逼人簽黑單背你債務,荒謬!

有些人覺得
委屈自己滿足對方是大愛
我個人覺得是自欺欺人
那麼大愛,不會去當義工&志工喔!
付出太多,會讓人備感壓力
一昧的付出,不會開花結果
不是飛蛾撲火就是被人利用殆盡。
不會變成愛情,只會變成債
變成怎樣的債,自己體會

愛情跟婚姻,要當成事業
好好經營規劃管理
投資有賺有賠,詳細情形請詳閱說明書。
要懂得斷捨離,設停損點。
人生路很長也很短,沒必要為了愛情跟婚姻賠掉自己的人生。
除非…
你很強
掌握自己跟對方的經濟事業
掌握住親朋好友跟同事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