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有層次跟等級的

請不要愛的沒品又沒格調
還不知羞恥的大放厥詞說:這就是愛
請不要玷汙【 愛&情 】!!!


1.以自然界的論點來說就是為了繁衍後代
但是...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
「新生兒出生率低」+「老年人口增加」=好像跟繁衍後代...無關?!
根本就不是為了繁衍後代才SEX

 

2.某些族群說:( 培養感情+認定感情+感情加溫=543 )
真是浪漫啊...( 看偶像劇看太多,還是看動作片看太多?! )
這幾年流行的宮廷劇,你們都看假的嗎?!( 皇帝都怎麼對待自己的女人 )
培養感情的方式,明明有很多種!
為什麼都要培養到床上去?( 在怎樣都要下床過生活吧! )
性Sex不是鎖鍊,鎖不住人跟心( 不然...為啥分手跟離婚? )
而且...
人到一定年齡性慾跟能力會下降...(難不成都要變成晚年離婚潮?!)

 

3.練等打怪+收集=自我滿足&優越感( 自卑型的變態 )
我也有玩過一些練等級的遊戲
那你有發現嗎?!
什麼樣的等級,打怎樣的怪!( 物以類聚&吸引力法則 )
一直打同樣等級的怪,是不會有經驗值、更不會升等級的( 懂嗎? )
管你交過多少男女友,跟多少人床戰...( 一樣是Loser失敗者 )

 

4.情緒勒索+情感勒索+控制狂+佔有慾=恐怖情人
請分清楚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什麼是受罪..
.你自己最清楚,除非你...自欺欺人,自我欺騙!
催眠自己,合理化對方的所做所為...過份美化自己的劇情...。
( 如果你樂在其中就別哀怨,沒人害你,是你自己害了自己! )
( 要不要改變,
選擇抉擇都操之在你手上,除非你又把決定權給了對方...還能說什麼。 )


自私自立,只想到自己的感情,才不是愛!
只是還沒有被受害者<<
提告 >>的【加害者】而已
就算是男友&老公(女友&老婆)很多行為都可能已經觸法了!
(只是沒被告而已)

( 就算是情侶&夫妻,只要違反他人意願&權益一樣是觸法=有罪! )

5.吃喝拉撒睡,生物基本本能跟需求...
話雖如此...
也不要誇大其辭,三言兩語隨便帶過
別想唬弄我


吃喝:
現在的人,飲食習慣不是很好,也沒有特別講究(要吃不吃的,亂吃一堆)


拉撒:
現在的人腸胃也不太好,有便秘問題的人不少,有誰認真看待了?!


睡:
現在的人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都犧牲了睡眠時間!


本能&生理需求:
別說的理所當然似的,雖然一樣都是人,每個人問題&狀況都不一樣!(因人而異)

憑什麼說( 非性不可 )
世人都說( 雙手是萬能的 )

那你怎麼不靠你萬能的雙手去自我滿足,何必為難他人?!

 

以上

都是我被男生唬爛的一部內容

其他內容大同小異,爛梗都一樣( 就只是想要上床而已 )

嘖 ~ 

====================================
性Sex
對我來說是兩面刃
很神聖美好?
也很邪惡墮落!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
我個人
對於性Sex

莫名地
感到排斥、反感、厭惡、抗拒
甚至會感到罪惡感&恐懼感

所以
聽到男生說&言行舉止…


( 1 ) 拿性說愛(有Sex就會有Love)
<那你怎麼不娶職業級的,服務到位?還嫌ㄌㄟ,你自己是有多好!>

 

( 2 ) 拿愛要性(相愛就要做愛,剛認識而已,還不算交往,那來的相愛...你的愛真廉價!!!)
<那你不愛你家人、寵物、朋友嗎?>
我知道這樣說不恰當!

但是拿「愛」換「性」,以一擋百的說詞就恰當嗎?
因為愛所以性,一副理所當然+合理化+自以為是的說詞…令人十分鄙視反感作嘔!

在傳統的年代
男女未嫁娶是不能有肌膚之親的
聽說…
基督教信仰的人

是禁止婚前性行為的
雖然
我不是傳統保守派&宗教信仰
只要我沒有意願,別想逼我!

我只是太愛我自己!

 

( 3 ) 說Sex很重要...
說Sex是感情的潤滑劑跟情趣。
那你為什麼會被分手跟離婚?
把前女友&前妻當什麼?
都Sex了,怎麼不愛了?

把Sex說的那麼好,為什麼Sex沒有處理好你的感情問題?

聽你一派胡言,胡說八道
歪理當道理說
說的頭頭是道,說的跟真的一樣
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把自己的所作所為,過份美化跟合理化,只是為了麻痺自我良知跟罪惡感!

(少在那邊逼良為猖,洗腦一堆…根本就是人肉販,大壞蛋!)

(那你怎麼不去逼猖從良,當大恩公…多做善事,積功德。)

 

雖然
我沒喜歡過人,也沒愛過人。
沒有交過男友,更不可能Sex。
至少…
我可以確定
我應該是不會婚後才Sex
就算Sex也不代表必須結婚
一碼歸一碼,兩碼子的事

Sex對我來說不是Love
相愛也不一定要有Sex

這一點
我分得很清楚,絕不混淆!
我個人覺得…

親吻、牽手、擁抱、相依偎,都比Sex好很多!

也不是說性Sex不好
而是
事在人為,人為因素!
造成的負面印象&影響,陰影夢魘!
對方的病態心理,造成他人的恐懼感。

性Sex
容易開啟人的原始本能
也就是「獸性」
失控狀態,會失去「人格&人性」,失去當人的自覺…。
跟野獸沒兩樣,所以才被罵是畜牲禽獸吧?!
不小心會失去當人的資格!
人至所以,稱之為人
是因為
人會思考、判斷、有自制能力!
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自律自愛自重,有大腦跟良心!
將心比心,同理心相待。

而不是
自欺欺人,欺人太甚。
傷人傷己,放棄當人。

現在的人都有病
喜歡說

「這都什麼時代了」
「現在都很開放多元」
「大家都這樣」

怎樣,這個時代怎麼了嗎?
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開放&多元」,別來唬弄我!
大家都怎樣,關我屁事啊!
那大家會為我而生而死嗎?我說什麼都照辦嗎?
真好笑,為什麼我必須跟大家一樣不可?
大家都做同樣的事情,就正常? 就是對的嗎?
對,我就是異類。
我不喜歡跟大家一樣,怎樣?!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甚麼!
我知道我要什麼,不要什麼!
什麼對我來說才是好的,我自己知道!
你就懂我瞭解我了嗎?
你是有養育過我嗎?
你是要負責&照顧我的人生嗎?
無法對自己言行負責任的人,就別來干涉我!

不管是
Love愛&Sex性
對我來說都要
慢慢培養經營
一開始,都是先從「
朋友」當起,慢慢認識瞭解對彼此有好印象&好感,才決定是否要「交往」,感情基礎要到達一定的穩定跟程度,才會考慮是否要有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

別想跟我敢進度!
有本事的話
房子登記在我名下
財務方面歸我管理
準備好「聘金+聘禮」
直接娶我啊

『 你行嗎? 你可以嗎? 你敢嗎? 你做得到嗎? 你有辦法嗎? 』
上面這一句...( 態度+言詞 )

是男生對我有所要求+我拒絕男生=男生惱羞成怒+激怒法的招數

不給SEX就是不相信他、不愛他( WTF!!!這種咖,寧可不要!! )

沒這些能耐跟本事的話

就安份點
多花點時間+精神+體力+心思
好好認識我,跟我好好相處
慢慢培養感情基礎
別妄想一步登天
否則你會體驗自由落體的Fu

 

愛我,就該尊重我、珍惜我
而不是,恐嚇、勒索、威脅、踐踏、傷害<=這種自私又自以為是的愛,寧可不要!

就算是Sex
必須要讓我【同意&意願】才行
假如
你違反我的意願
那你跟「 性犯罪者 」沒有什麼不同,一樣是罪犯(都是大壞蛋)!!
我200%會讓你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