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生常犯的失誤…
有些是沒自覺,不知哪裡出錯。
有些是知道,依然故我。

1.太自我、自私、自以為是
World king
好像全世界是以他為中心
他就是王,他就是法
你不能拒絕他
要尊重他、崇拜他、喜歡他,聽命於他。
什麼都要以他為主,替他著想。
什麼都要圍繞著他,他就是你的一切。
你的想法跟感受都不重要,他完全不在意。
( 這通常都是媽寶或恐怖情人 )

 

2.SOD( 發情求偶劇場 )
有些只是打打嘴砲(有色無膽)
有些是野獸派還沒進化成人(不是有膽,是沒人性)
要看(輕、中、重度,還是病態型)
老實說
很想拿鏡子跟攝影機拍下來給男生看!
不然…男生沒人會相信跟承認!

男生情慾高漲時…
全身莫名出力(
爆血管)
全身充血(
膚色變紅色,脹紅)
眼睛睜大到突出來(
有血絲)
明明沒運動流汗(
卻呼吸很大,噴氣)
我是在台北便利商店買東西結帳時遇到的
是被他噴氣騷擾到才看他的
我整個傻眼看呆了,結完帳就快逃!

注目禮( 不是人人喜歡跟享受被關注 )
禮貌的遠觀,都還好。
一直直盯不放、仔仔細細打量、遊走觀望
最離譜的是打手槍
當時沒記錯的話是小學三四年級
參加廟會活動,在火車站休息
(廟會人超多的,還是
公共場所。)
還好有鄰居姐姐提醒!!!

更離譜的事是
2x歲在台灣大道(超大十字路口)等綠燈
我是兩段式左轉在最前面
怪阿伯是在後方約莫3公尺
後面還有一大群機車騎士
怪阿伯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傾身到機車前方上下打量(看的超誇張囂張變態的)
我跟我妹嚇到直發毛,希望快點轉綠燈!
快變綠燈時,我要我妹抱緊我!
一綠燈,油門催到底,狂飆三個路口轉彎去逢甲夜市方面才恢復正常。

 

3.無聊+無禮+騷擾+自以為是的玩笑=當有趣
說真的
台灣人好像不會分辨什麼是性騷擾!
也不會看臉色跟場合說法
基本禮儀跟禮貌都沒有
都會做這些…
開黃腔、人身攻擊&物化、性騷擾
吹口哨、故意吃豆腐、碰撞
有沒有Sex趣的邀約…之類的
不分男女老少都一樣
說你怎麼不整形&隆乳
怎麼不找對象,有情人多好能怎樣
難道你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 通常都不理會或是用眼神殺人! )
他們物以類聚就算了
莫名被視為同類,強迫當同類…
被嗆不要裝清高,裝高尚…
這種事,裝的了嗎?
是不是同類&異類很明瞭吧!
沒興趣同流合污!

我這樣說
好像...都會被當做...
炫耀文
大驚小怪
神經質
無病呻吟
悲觀負面
想太多
妄想症

完全不被當一回事跟重視...( 被忽視 )

不然
就是說...( 過了就過了 )

【 不是過了就沒事;不是過了就不會在遇到;不是過了,問題就被解決! 】

不然
就是說一堆偽正面樂觀&想給我安慰吧?!
我曾經詢問過...
其他人&網友,也寫信給知名廣播主持人
得到的回答,卻是…
那樣很好啊
代表你很正、很受歡迎、很有魅力…之類
別人想要都沒有
對方想怎樣就拒絕就好了!
O.s:
深深地倒吸一口氣,嘆出所有無奈跟怨氣跟無助感
聽到這些話
完完全全不覺得被安慰、欣慰、幫助到...
沒有獲得到真正的幫助跟協助!!!
問題沒有獲得解決跟處理!!!
也許...
他們都不知道怎麼幫忙跟協助比較好吧!
也許...
他們也無法體會這樣的遭遇跟困擾...
所以才會說遇到這些騷擾要感到高興、榮幸、有自信...(大翻白眼)

我的外表跟自信,不需要被他人騷擾來證明,好嘛!
我完全非常極度排斥跟厭惡被騷擾!(那種感覺很糟)

所以
我一直都在尋找

防身自保的工具&方式跟法律!

也許是時空背景不同吧!
現在有
#Me Too的推動!
應該會慢慢好轉吧!

===================================================
萍水相逢的第一印象
相見如賓,以禮相待
基本的做人處事態度跟禮儀禮貌
不得不說
台灣人很多人都越矩失禮
自以為幽默風趣
卻是白目無禮得罪他人
自己想受人尊重尊敬
卻弄巧成拙得不償失
不懂得自制自重自律自愛,自知之明
很難受到他人尊敬尊重敬仰
台灣人特別喜歡用
物化、貶低、敵損他人格名聲來開玩笑
常常禍從口出還不自知跟節制
還說他人沒風度肚量,不懂玩笑話
傷了人就是傷了人
惡言惡語無法用玩笑話帶過
笑話是逗他人快樂,不是用來傷人的!
自嘲,至少自己懂得自己能承受跟拿捏分寸。
嘲笑他人,通常亂了分寸又傷了和氣。
何必呢?

台灣人
很愛侵犯他人個人隱私
更愛打破砂鍋問到底
追究不停沒完沒了
不回答還不行,還被嗆又不會少塊肉。
你知道又如何?
你不知道又如何?
我跟你很熟嗎?與你何干?
竟然你覺得不會少塊肉,那很好!
剛剛你問的問題通通回答給我知道,可以嗎?
順便告訴我,你的個資資料、身分證、家產、職業、公司地址通通報上來!
你人生中最大的謊言跟秘密是什麼?
你覺得如何?

不要給臉,不要臉( 給你面子就別來討打 )
給你退路,還得寸進尺
尊重你就欺人太甚
是沒遇過壞人,是嗎?
台語俗語:【 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 】
連這點基本常識知識都沒有嗎?
==============================================

聊天內容...

 

但是...就我個人經驗而言...

1.

80%&99.9%的男生,只想聊SEX
(SEX話題附近遊走跟試探,最好是能約為主)

2.

男生超愛身家調查,只問不聊&只問不答+單方面質詢詢問=這是在嚴刑拷打嗎?
(不回答還被嗆,說一下又不會4...O.S:那你不知道會4嗎?那請你去414吧!)

不要說聊天就是要問這些,很多都只是問,問過又忘,又在問兩三次以上(問好玩的喔!)

(都只是問沒有延續跟接話,馬上又一直問其他問題,那不叫聊天!是問話!)

3.

如果聊比正經+生活資訊+需要思考的話題內容=男生會說有必要那麼認真跟嚴肅嗎?放輕鬆OK
(P.S:男生的輕鬆話題內容就是一堆ㄍㄢˋ話,ㄍㄢˋ話是有啥好聊的...只是在吹牛+那邊嘴一堆=屁話跟廢話沒營養的內容...)

4.

說現實生活不爽或訴說自己的觀念價值想法的

無法理解就算了!

男生會說你好悲觀、負面、冷嘲熱諷+人身攻擊=狂批
(男生不想聽也不想知道,然後變成開導模式說一堆道理,規定命令你要照辦。突然變成自我優越感的高姿態,批判你所有不是。)

5.

男生沒話題,要女生找話題=嫌東嫌西一堆,根本無法聊
(啊你不就好棒棒,王子病喔?!都給你說啊!快說啊!我在等你說...)

============================================

欲速而不答…
目的性不要那麼明顯
設想著如何快速達標
如果你是玩咖,請自便。
如果你是真心的,別那麼無禮。

不管…我條件好不好,都不想被這樣對待!

 

你單方面喜歡我
就要求,我也要喜歡你,答應交往?!
憑什麼?

 

萍水相逢,毫不相識。
你單方面自得其樂,不管我的想法跟感受…
誰要理你啊!你那位?

 

就算是高富帥也一樣,沒有免死金牌!
(高富帥也許吃香,一樣沒有免死金牌跟通行證)

 

慢慢認識,很困難嗎?
給個好印象跟好感,很困難嗎?


如果
連一開始認識當朋友都當不起的話
交往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馬上三振出局,換人上振(換打手)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一堆白痴。
沒有不勞而獲的差事,只有挖好的陷阱等你。

 

感情的世界裡
不是丟錢的人,就是老大(是傻子)
不是出一張嘴的人,就是大王(是王八)

 

我個人極度討厭台灣人男生說這句話…


( 我才不要幫別人養老婆 )
WTF,超級不尊重女生的。
搞得好像隨時可以換人,當玩具&備胎?
有這種心態想法的,根本就是渣男。
覺得對方是別人的老婆,你幹嘛碰!
根本就是渣男,沒有把對方當自己人!
根本就是玩咖,才會把對方當外人看待!

 

我也非常討厭台灣男生說這句話…


( 各取所需 )
聽起來好像不錯
問交換內容是啥Sex to Sex
WTF,靠北邊走啦你
都給你說好啦!
根本就是 Bullshit
誰要Sex,就算要,為什麼是跟你,憑什麼?


懂不懂什麼叫各取所需?
(各人想要&需求,作為交換)
懂不懂什麼叫做籌碼跟談判?
(以籌碼價值作為談判交易評估)
隨便出一張嘴就想得到利益跟好處?(做夢)
根本就是想不勞而獲的幹話!

女生要的不多不少
要的就是真感情&一份真心對待
不然就是
基本的生活機能所需的舒適圈
( 講白一點就是錢 )

【 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
生活的一切所需
柴米油鹽醬醋茶都需要錢
完全想不出來
日常生活中,有什麼是不用錢的?!
除非
原始人或是野外求生吧?
遠離需要花錢的生活圈跟人群!

 

對了!我也討厭台灣人說
( 談錢傷感情 )
騙笑韋
少自欺欺人,騙自己又騙他人
沒能力又怕傷自尊的人,才怕談錢
我唯一確信的事是

( 不談錢沒有比較不傷感情,只會傷更大 )
等到
遇到某些事情&感情變質之後
就會懊悔當初為什麼都沒有討論溝通清楚!
為什麼要放棄自己的籌碼,直接梭哈?

說我冷血無情也好
說我現實庸俗也罷

每個人的觀念想法本來就不一樣
觀看人事物的角度跟情境也不同

【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
我只是從中吸取人生經驗跟觀念後
從中賽選整理出新的答案跟論點
重新思考,取得我要的答案跟選項!
( 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

而不是複製貼上他人的人生
Copy不來的
「入戲太深,像駭客中毒…不正常」

小學時
不是都有閱讀心得報告跟剪貼簿
寫下讀後心得感想
從書跟文章中,學取知識跟經驗。
為什麼長大後…
失去觀察跟思考能力
直接照抄照寫,被當掉。
是太單純還是太單蠢?

凡事無絕對,世事難料
別那麼死腦筋,鑽牛角尖
沒有似是而非

個人造業,個人擔
人生是自己的,自己做的抉擇,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