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扮白臉,就有人必須扮黑臉!
好人總是太感性,壞人總是太理性!
你越是好到沒天理,我就必須壞到沒人性!
(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好,傷到我又帶來危機 )
( 你永遠不知道我的壞,只因為我想保護你 )
( 你總是說別人好,老是說我壞…我無怨尤 )
( 好&壞總是一線之間,愛&恨總是糾纏不清 )

想當好人,沒問題!
好到變成濫好人,就是製造問題!

好人,總是好到沒分寸沒天理
覬覦好人的小人,更是得寸進尺沒人性
壞人,只好幫忙修理整治處理小人
沒有人想當壞人,遇到壞人,小人才會學乖
公道自在人心,偏偏人心難測

好人講情
壞人講理
情理各自有道,偏偏情理難取得平衡
品德修養是人生哲理
人生階段的修學養育
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